此时 在新加坡

我给自己开了最大的玩笑

放弃了想要的 面对现实

今年愚人节

最可笑的玩笑

我在新加坡 努力找着工作

在一个 我没有渴望的国度

最终 我和大家都一样

没有为梦想坚持

只为兑换率 和现实妥协

没关系 这就是人生 总会遇到许多障碍

暂时 我需要绕个圈 转个弯

找个机会再继续往我想要的前进

给自己两年时间 筹一些筹码 

再继续 我未完成的梦想

我可以的 加油

不抱怨 不害怕 不钻牛角尖 不怨天尤人

愚人节快乐 

微笑面对 所有接下来的道路 

走吧!

梦想 终在不远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愚人节 新加坡 玩笑
    全站熱搜

    雨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