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3月16日

抵達臺北的第14天

在霧里找尋所謂的目標 以為靠近一點 會清晰一點

但是

也許那只是看清 想要的 與現實 有多麼遙遠

心再痛 淚再澎湃的想洶湧而出

都要忍住

臉上的表情 始終要若無其事

假裝的堅強 再難 都要一個人承擔

說過這是自己的選擇

自己可以負責

 

想笑就笑吧

當我痛到最高点的時候

也許我才可以反擊吧

我需要你們的嘲笑

需要你們的諷刺

我還頹廢 我還墮落 是因為還不夠

痛還不夠 傷還不夠深

 

身邊太多愛我 疼我的人

所以 我那麼不懂事吧

太幸福了

根本不用担心生活 

更不知道 生活艰苦

 

小结:想要自由没有错;至少先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吧

不要把自以为崇尚的自由挂在嘴边,难为了身边爱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6岁前
    全站熱搜

    雨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