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明天了!

就要离乡背井,飞往那。。。我自以为我很向往的地方

也许会有困难 也许一个人会觉得孤独

但是记住 自己说过的 就算后悔 也不要遗憾

不要将来才说 如果我 勇敢了

因为 这次 我已经勇敢了

不管明天之后的路 怎么样

我都会努力 我都会微笑

每一个障碍每一个困难

每一次跌倒 每一个嘲笑

都是为了让我更棒 更强 更接近我想要的

加油!全世界都和我一起加油 哈哈哈

只要我坚持 只要我相信

全世界都会支持我 全世界都会给我掌声!

梦想之地 我来了

为了自由 为了梦

为了你 更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