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谁要和我浪迹天涯

你说愿意我就走

只要你一声好

我愿意赌上整个青春

想当个背包客 和值得的那个你

一起踏上我们的青春之旅


单车环岛游 一步一脚印

创造只属于你我的回忆不要在意拿过的文凭

拥有过的欢呼声

承受过的嘲笑声

我只是想要说

我的今天 是我的


不为谁 只为我 只为青春 只为疯狂

就算有泪 但我懂 笑声一定会更多

就算跌倒 但幸福也一定满满

就算会痛 也只会让回忆更加精彩


因为有你 有我

有不顾一切

我们的青春绝对不留白

不被无谓的人事物而绑住


我们走吧 往幸福出发

为了青春 做一件值得的事吧

arrow
arrow

    雨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