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自马来西亚的我 在昨晚些许失眠时 

为自己想去台湾工作 试试看那里的生活 

找到了富丽堂皇的理由


留在本地工作的他们 为的是生活

到对于马币来说,兑换率很高的国家

好比新加坡啦,澳洲啦,美国啦工作,是为了$$$

我呀 话说 是为了那里天空中的那朵云

那朵载着我满满的梦想的云


直到我为了那个梦想 付出够多 我够努力

让它够“成熟稳重”时

便会为我落下

梦想实现的幸福雨滴

那就是成功的果实啦


何必为了生活而工作 何必为了$$$而生存

为了青春而战吧

不要5年后的自己后悔

出走吧

不因为谁

不因为兑换率$$$

就因为 我26岁 决定开始任性!


来自马来西亚的我

台湾 等我

我快来了!

arrow
arrow

    雨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