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久没写写部落格了~

今天在各种社交平台看了别人家的感悟之类的~让我也有了一丝丝的思考~

和个朋友聊了聊我无业游民的生活~颓废的可怕丫~

聊梦想~天,昨天看了个电视节目,介绍个卖有机豆腐和豆奶的auntie~

就问我弟弟~啊怎么人家卖豆腐都卖得那么有梦想的感觉勒?

突然觉得自己 怎么对自己的人生那么不负责任丫丫丫

和朋友还聊了一堆543,啊人家她也很有梦想哦~她想开个蛋糕店!所以空闲时就会做做蛋糕什么的。。。

看,人家在努力接近梦想呢~

唉哟喂,啊我叻?欧多克?

我也不是没有梦想啦~有很多白日梦在做~相当导演啦~作家啦~作词作曲人啦~开民宿啦~j鞋子衣服的设计师啦~心里学家啦~哲学家啦~经营餐厅啦~咖啡馆啦~当演员啦~歌手啦~

我也很有梦想的好吗?只是太多了,变。。。无边际的幻想吧哈哈哈

排排priority吧~看看到底想怎样?唉唉~别每头都不到岸了!

只能对自己这个无业游民再说声 干巴爹啦~加油~怀挺~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无业游民 梦想
    全站熱搜

    雨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