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篇文章,关于一个泰国农夫的演讲~

那篇文章写了些关于大学生,硕士,博士...

拿了很多文凭的人,到底为了什么活得那么辛苦。

那篇文后,作者还注记了一些经典句—— 不要因为走得太快而丢了灵魂;不要走了很远,却忘了为什么开始。

我...现在的我,走得太快了吗?太远了吗?

趁着此时,当个无业游民,不算假期的假期,我该好好思考思考了吧?

我忘了为什么开始?还是我从来都不知道?

我总爱钻牛角尖,或是给自己很多很多的障碍,不存在的分隔线

总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就算知道,其实没有人在看

这样,会活得太累吧?

人生,我的人生,到底想要得到什么?追求的是什么?

成功?什么叫做成功?

快乐?怎样才会快乐?

金钱?多少才足够?

梦想?我的梦想是什么?就算找到了,我有勇气去追吗?

好多好多的问号

也许我有太多的梦想。。。

是时候做个决定,从哪个梦开始出发了~

圆一个,算一个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梦想 成功
    全站熱搜

    雨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